×下面雷點有

***漾性轉

**人物微崩

*自創角有

“漾漾,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”

“漾漾,......”

“漾漾,......”

“褚,我會永遠相信妳的”

『明明就說過的啊!』

『騙人.騙人.大騙子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要傷心不要難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王將歸來

「啊~啊啊啊啊啊~」漾漾崩潰的大叫,淚不停的落下,無法停止

眼前所有認識漾漾的人,無論是家人,還是朋友,都沒有人去安慰她.關心她,所有人就只是冷眼看著她,更不用說公會的那群人

 

『不要了,不要了,那些回憶.過往我...』

「不需要了」忽然,哭泣聲消失了,曾經那雙充滿光采的眼眸,只剩下一片死寂,輕輕的闔上雙眼,輕聲道

「過去的甜蜜」

「只是虛假的」

「承諾中的話語」睜開眼,左眸顏色漸漸改變

「只是謊言而已」眼再次闔上

「回憶裡的畫面」

「只是騙局罷了」

「一切的一切」

「我不需要」

「也無所謂」語氣一狠一柔,像是兩個人再講話似的

落下最後一滴淚,紅色的血淚,留下一道紅痕,身上的傷,漸漸愈合.消失,一個陌生的褚冥漾出現在所有人面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歸來了

「因為...」勾起唇角,淡淡的吐出話語

「輸的人會是爾等」再次將眼睜開,左眼被鮮紅浸染,眼神閃爍著,衣著漸漸改變,黑色的禮服,淺色的薄紗,紅痕變成薔薇

訝異逐漸傳開,因為在議論著她的話語,風之精靈.大氣精靈和幻武兵器在騷動著,但是沒有人發現他們的怪異

「哼!背叛者妳認不清現況嗎,真是可悲啊!」諷刺的話語從冰炎口中傳來

「呵呵~背叛者?是指吾嗎?真是愚蠢吶~」

「將她傷害至此,她還是為了你們留下一絲的希望,不過一樣要付出代價!」自言自語著,語氣從無奈轉變成憤怒

「代價嘛~由這個世界支付吧~」輕輕玩弄著頭髮,說出一句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

「守世界可不是個毫無力量的地方,妳有什麼能耐?」公會會長嘲諷著

「我有什麼能耐?」

「呵~憑我是...」

各位大大多多支持小的

我是新進入小說世界的小朋友

請多多留言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