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下面雷點有

***漾性轉

**人物微崩

*自創角有

 
第十五章、結束?!
 
前情提要
 
被隱藏的秘密已完全揭開
 
⋯⋯⋯⋯⋯⋯⋯正文⋯⋯⋯⋯⋯
 
『黑曾為了銀,而悲傷
   黑曾與紅,交易
   黑的永逝,換得銀的重生
   黑的深情,換得一世的陪伴
 
   這是詛咒,亦是祝福』
 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畫面結束時,沒有任何人反應過來
那個銀狐的容貌,竟然跟冰炎如此相像,雙眼化成紅眸後,根本完全相同,難以分辨
 
星漾當然知道他們為了什麼而驚訝,那是命運⋯
 
「冰炎殿下就是那銀狐的轉世⋯」
「幽漾的情深,造就了今世的相遇,而如今的結果,卻是令人料想不到的⋯」
「但⋯造成這樣的局面,終究是你們的不信任。無論是誰的阻撓,都不會有有任何改變⋯」
「而,出現在你們面前的我,則是這場悲劇的見證者,你們所盼望的人,會在明年的今天再次出現⋯」
「只不過⋯她毫無情緒起伏⋯」
「好了,我該說的都說完了,那麼我也得離開了」
 
「請等等⋯」冰炎開口請求她留下
「還有何事?」
「褚⋯她⋯」話未盡,星漾就開口了
「我不是她,她也不是我,我們雖是同一個靈魂,但終究不是同一個人。她受的傷,我無法完全體會,但她的痛苦,已經刻劃於靈魂中,我能清楚地感受到她那時的悲傷,那種痛,讓人窒息⋯」
「如果我是完整的她,我不會給在場的所有人任何彌補的機會,我會直接消失⋯」
「可惜了,我並不是完整的她,但即便如此,我會實現她的願望的⋯」
語畢,星漾閉上雙眼,唱出誓言
 
悲傷的語調,永恆的承諾,殘缺的歌詞
誓言化為點點光輝,風傳遞聲音
 
『相遇,我們相約,一起走到盡頭。
   痛苦,我們面對,共同⋯
   
   微笑是我們最美的回憶,淚水溢出,誰知那是開心⋯悲傷?
 
    我們的愛情,將永遠存在。
    直到,裂痕出現⋯
 
    我們的誓言,不是束縛,而是承諾。
    
    謝謝你/妳的陪伴,我們⋯
    直到,懷疑現身⋯
    
    再見了,我的摯愛,我們永世相伴⋯』
    
    -------如果來世我們再次相遇,一定要互相陪伴,直到海枯石爛
 
 
當歌曲終了,所有人早已淚流滿面,創世神-初也一樣落下了淚
 
曲終人散⋯
 
星漾的身體漸漸化為虛無,她的臉上沒有任何痛苦,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
 
創世紀-初 拭去眼淚,看著星漾漸漸消失,並開口說⋯
 
「星空中,點點繁星,世界寵愛之人,萬物為妳而笑,為妳而哭⋯。
    當妳落下那血色之淚,世界在悲鳴著,但妳的純真,卻不希望如此⋯。
    妳
    再次歸來,一切都將結束,創世神們,將會奉上最高的祝福!
    我們盼望,您的降世,您完整而美麗的模樣,現身於世⋯。
    即使,您⋯⋯,吾等終將陪伴於您身邊!」
 
最後一字落下,初鞠躬致意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 
星漾消失了,創世神-初離開了,滅世之王回到幽凰殿,等到“她”的歸來
留在學院的人,也盼望著她的回來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 
幽漾是最初的她
 
褚冥漾是最完整的她
 
星漾是殘缺的她
 
那麼再次歸來的是?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這次放上來的文是完整版的(不過好像沒有增加多少⋯
 
請各位大大
多多留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