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下面雷點有

***漾性轉

**人物微崩

*自創角有

 

第十七章、

前情提要

歌曲結束,水漾致敬⋯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水漾鞠躬後,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,面無表情,沉默不語

其餘的人都沉浸於樂曲中,那哀傷、憎恨,以及愛情,歌中的女孩,一心一意的為她的意中人付出,但那個人卻那麼無情無義⋯⋯
女孩最終放棄了追求⋯
女孩與他的戀情就這麼結束了⋯

 

『不要在沉浸於悲傷,所有的苦痛終究已成過去⋯
    
    哭泣,又有何用?
    後悔,又無法改變什麼?
    何不,放下以往,向前邁進?

    在那遙遠的未來,或許⋯
    我們會再次相見⋯

    但⋯我們是不可能回到以往的樣子,對不起⋯』大氣中迴響著這些話語
    


「曾造成的傷害已無法挽回,現在只能盡力去彌補,所以請你們不要再哀傷了⋯」水漾開口說了這麼一句,沒頭沒尾
眾人還未從樂曲中回神,因此沒有人聽到水漾的話語,也無人注意到她的離開

語畢,水漾便不發一語的獨自離開。毫無預警的,水漾的左眼落下了眼淚,淚不斷地落下,無法停止

但,水漾毫不在意,任由著眼淚不斷落下,因為她知道為何會如此
記憶被封印在黑色的眼,那哀傷讓水漾落下淚。紅色的瞳存在著恨,那憎恨太深了而無法抹去,情感也因此而被封印了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當眾人回過神來,水漾的身影早就消失不見

沒有任何人去找尋她,只是各自講了一句話,就離開了,是否講給水漾聽的就不從而知了

泱說「淚流再多,也無法挽回了,不是嗎?」
“是又如何,不是也罷,那些都已成了過去,事實無法改變”

烽說「付出換來的是⋯,你能接受嗎?」
“接受與否並不重要,被傷得片體鱗傷,又能怎樣?”

飄說「回憶,忘卻不了嗎?」
“如何忘卻,那些過往深深的束縛著我⋯”

壑說「刻骨的傷,讓你麻木了嗎?」
“淚早已乾枯,血卻不斷落下,你認為呢?”

冰炎說「是我傷害了妳,對不起⋯」
“一切都太遲了,你不覺得嗎?”

褚冥玥說「漾漾,抱歉⋯」
“⋯⋯無所謂了⋯”

白陵然說「漾漾,我會等妳回來的⋯」
“謝謝你⋯”

⋯⋯⋯⋯
“⋯⋯⋯⋯⋯⋯”

⋯⋯⋯⋯⋯⋯
“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”

喵喵說「漾漾,等妳回來,我們再一起吃甜點吧!」
“呵⋯”

水漾的身影在他們離去之後就出現了,淚痕清晰的留在她的臉龐
水漾就只是靜靜的站著,就這麼過了一段時間,直到有個聲音響起


『還在哀傷嗎?還在憎恨嗎?
    呵⋯妳還放不下吧?
    沒關係的,我會一直等妳的⋯,因為我是⋯』有著跟水漾相似面貌的女孩說
「⋯妳是⋯?」
『沒錯,當初我們所犯下的錯,只能以此作為彌補⋯,是對妳的補償,也是“他”的命令』
「⋯⋯」水漾眼裡滿是疑惑

但,那女孩沒有解決水漾的疑惑,只是朝水漾微微一笑,便消失了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水漾感到累了,想找個地方休息,走著走著,就走到了黑館前

「貴安,年輕的學生,請問您是?」
「⋯吾名冰凰·水漾」
「呵⋯原來是您,扇董已交代我為您安排房間,請問原本的那間,可以嗎?」
「⋯嗯」


水漾走到那扇藍色的大門,推開,走進

燈自動亮了起來,女孩的聲音再次響起

『妳離開家後的歸宿是這,妳的傷心地也是這⋯
   而我將會幫助妳⋯我是⋯』那個女孩說
「妳⋯是誰?我⋯為什麼聽不到⋯妳的名字」

女孩像上次一樣,沒有回答水漾的問題,僅僅點了頭,便消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