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大學開學日,從昨日諸事不順!

 

所以打篇文章發洩一下心情,以下內容請斟酌食用,內容並非發生的倒楣事,而是隨意的負面情緒的文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曾說,我遇到困難你會助我一臂之力,可如今我面臨困境,為何遲遲沒有你的身影?

孤單一人在黑暗中徘徊,淚不願落下,我不願昭告天下,我的心情,渴望你能發現,只是為何你什麼都不知道呢?  

呵‧‧‧沒關係的,你曾說,該學著獨立了,我是不會永遠陪伴你的,如果你知道我已經學會了,你可會再次出現在我眼前?

 

 

滴答滴答,心已麻痺,淚不能落下,禁止它告訴別人,我的哀傷‧‧‧‧‧‧

 

渾身濕透,一人難道不好嗎?

多麼自由!多麼無拘無束呀!

請告訴我,你到底是我的誰?

 

哭泣不能解決任何事情,面對才能向前邁進,所以淚不能落下,哪怕無法忍住!

我學會獨自一人,那麼你希望我的下一步該如何呢?

請告訴我,你的答案!

 

時間不停流逝,情能有多久?

是否瞬間就消失的蕩然無存?

好希望,在最後一刻能看見你的身影‧‧‧‧‧‧

 

吶~可以實現這個奢望嗎?

 

"既然是奢望,那就不要期望它的實現!"

"我無法回應你的任何問題,因為我曾說,你該學會不依靠別人了!"

 

呵~那麼,謝謝你曾經的陪伴,我會將回憶丟掉的,你可以不用擔心了!

再見了! 曾經‧‧‧‧‧‧

 

你教會了我哭泣、

你教導了我面對、

你告訴我該堅持、

你要求我該堅強、

你給了我好多好多東西!

 

春天百花開

夏日綠蔭盛

秋節萬物凋

冬時雪封日

你我得季節停留在冬天了

 

 

 

噓!這些是秘密唷!不能告訴他人!

親愛的你,再見,我們不會再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