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番外、小茶話會1

 

###下面雷點有

##漾性轉

###人物微崩

###自創角有

 

主持人:某塵

受邀人員:幽漾、銀、褚冥漾(本尊)、冰炎、幽凰姬


某塵:歡迎你們來到本次茶話會~

某塵:你們有什麼想對讀者或作者說的嗎?

 

幽漾:想抱銀!

銀:別鬧

幽凰姬:(寵溺的眼神)

某塵:(一嘴狗糧)

冰炎和漾漾(本尊):(無視,默默在一旁放閃)

 

某塵:咳咳咳,幽漾,本作者覺得你們已經夠閃了,不需要...

銀:嗯?(威脅的眼神)

幽凰姬:作者是吧?不要以為你是作者就可以欺負本宮的孩子!(藍色的火焰出現

某塵:嗚哇~漾漾他們都欺負我(撲向漾漾

冰炎:(默默拉開漾漾

漾漾(本尊):(看了一眼學長,再看某塵

漾漾(本尊):某塵你沒事吧?

某塵:嗚嗚,果然還是漾漾最好了 (再次撲向漾漾

冰炎:可惡的作者,你對我做了什麼!

某塵:哼哼,誰叫你阻止我抱漾漾

漾漾(本尊):某塵可以請你放開學長嗎?(危笑

某塵:好...好的(抖

 

某塵終於回到座位了

 

某塵:咳咳咳,讓我們回到話題,你們有話要說嗎?

 

漾漾(本尊):呃...那個,我頭上為什麼要掛著"本尊"?

某塵:因為你已經死了,現在劇本中的你不是你

漾漾望向冰炎

冰炎:......

某塵:別擔心,你會轉生的,在某年某月某日XD

(漾漾表示需要靜靜)

 

某塵:那就先讓漾漾靜靜一下吧

某塵:幽漾你們呢?有話要說嗎?

(幽漾看向冰炎)

幽漾:為什麼他那麼的像銀呢?

某塵:他是銀的轉世唷,幽漾

銀:不許看別的男人!

幽凰姬:喔,果然是嗎?一樣的沒用

冰炎和銀表示......

某塵:也對,都沒有守住漾

冰炎和銀:還不都是你寫死的!!!

某塵:啊...哈哈......

 

漾漾(本尊):某塵,我是發生了什麼事?怎麼會死

某塵:你家男人的鍋

冰炎:......(眼刀射向某塵

漾漾(本尊):哦,是嗎?(瞇起眼睛看向冰炎

冰炎:......(慘了

漾漾(本尊):某塵,那我和學長就先走了,有筆帳要算

某塵:喔喔,好的~(幸災樂禍

 

幽漾:我也想走了,銀,母親

銀:恩,走吧

幽凰姬:好~

某塵:......好吧,那這次茶話會到此結束~歡迎各位大大留言,向各位腳色提問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