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莉絲(黑暗)

吶~我親愛的兔子~

告訴我吧~你喜歡的人是誰~

嘻嘻~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~

因為我是愛莉絲唷~

 

唔...... 但是......

親愛的白兔啊~

你說~為什麼呢~

我的眼睛是紅色的呢?

請告訴我吧!

 

嘻~因為我不是你的愛莉絲吧?

呵呵~可愛的白兔子呀~

為什麼呢?

你的愛莉絲去了哪裡呀?

她為什麼要離開你呢?

 

哈哈~

因為我就是她,她就是我唷~

我是她的黑暗,她是我的光明~

 

啊~啊~好可惜唷~

身為主人,卻無法守住一切.....

我要妳這種主人又有何用?

 

告訴我,愛莉絲的護衛─白兔,你說她到底在哪裡呢?

我已經無法容忍她的存在了喔~

 

呵~期待你的回覆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