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十四章、離別之時

 

 

×下面雷點有

 

***漾性轉

 

**人物微崩

 

*自創角有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前情提要

 

世界的化身現身於世,代表最初的消失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開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「吶~世界~要記得唷~」

「記得,你的出現,就是我的消失!」

 

少女說完後,露出了絕美的笑,唱出一首旋律優美的曲,未知語言的詞

 

“最初的消失不是世界的終焉,而是新的開始

 

 在那黑暗之地,最初將回歸於零

 

 那將會是最後的最初⋯”

 

『哪怕承受了再多的痛苦,終會完成最後的、那唯一的我的心願』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風吹拂過,彼岸花殘留的花香被吹散了,紅早已消失,火早已熄滅,徒留一片灰燼

 

眾人看著漾漾的身影,不相信她會就此消逝,好不容易才⋯⋯

 

 

一陣陣關心的話語帶著不捨與悔恨,不希望漾漾離他們而去,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相信她,如果相信了她,是不是就不會造成如今的局面?

 

 

「吶~亞,你愛我嗎?」漾漾虛弱的聲音響起

 

「嗯⋯我愛妳,禇⋯⋯,所以⋯妳不要⋯⋯離開我⋯⋯好嗎?拜託妳⋯」冰炎握著漾漾的手,哽咽的聲音透露出濃濃的不捨

 

在一旁的人早已哭紅了眼,悲傷早已瀰漫,世界好像沈浸在無盡的哀傷之中

 

「我也愛你⋯」『我最摯愛的亞』

 

聽到他的答案,漾漾試著去觸碰他的臉,但是還未觸碰到,便垂下了,如同她的話語未完⋯⋯

 

下一秒,她的身影化為點點流光消失於世,無聲的淚水也來不及落下就消失了

 

『很開心,能認識你們大家』未完的話語,無法傳達出去,只能歸於虛無

 

此時此刻,所有人都崩潰大哭,唯有冰炎壓抑著自己,不讓自己承認她的離去

 

 

「事已至此,哀傷又如何,哭泣又如何,淚流再多,又能改變什麼?」“世界”出言諷刺,卻令人無法反駁

 

「曾經她對你們多麼信任啊!她有多愛你們,她傷得就有多重!」

 

「現在,我問你,颯彌亞·伊沐洛·巴瑟蘭,你可願證明你對她的愛?」

 

在冰炎回答之前,“世界”的腳邊忽然竄出無數黑線

 

下一秒,線與線交錯,交織成網,一個女孩的影像浮現在網中

女孩的雙眼緊閉著,臉色蒼白,像是隨時都會消失似的,那女孩赫然就是漾漾,眾人睜大了眼,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畫面

 

「你們給予的傷害是她的夢靨,她的靈魂承受著這些痛苦⋯⋯」

「她將會是最後的最初,如同曾經的“她”所說的一樣⋯⋯」

 

「爾等是否願意前往那個充滿絕望的深淵,那個永夜的黑暗之地?」

 

“世界”望著所有人,等待著他們的答案,不負他望,他們毫不猶豫的回答 願意!

 

“世界”笑了,他替“最初”感到開心,他因為“他”的果斷感到滿意

 

“世界”低聲吟唱著古老的語言,一座漆黑的拱門出現於眼前,冰冷的感覺擴散開來,大門緩緩開啟,景象是一片黑暗,看不到一絲光明

 

「是否前往那冰冷黑暗的地方?是否願意前往那黑暗之地,尋找“她”的身影?」

 

語畢,“世界”的身影早就消失不見,眾人相視一眼,沒有一絲遲疑的走向那道門後的世界

 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某塵向各位大大說聲抱歉,無聲的消失那麼久⋯⋯~~~~(>_<)~~~~

 

某塵會努力繼續更文的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