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塵,今日發現原來已經2年沒發文......

在這裡跟一路支持的大大,說聲抱歉......

 

第二十六章、哀傷

 

###下面雷點有

##漾性轉

###人物微崩

###自創角有

彼岸花悄然綻放,下一秒,花瓣飛揚,為這片黑暗點綴,那紅就如同鮮血一般刺眼

小女孩瞬間變成了少女,那單純的微笑依舊,但是淚卻慢慢滑落,一股悲傷席捲而來

 

『你們可曾知她的哀傷?無條件地相信你們,毫無保留的付出一切,

將自己的全世界都交付予你們,她只希望能永遠的與你們在一起,哪怕是一片黑暗,她也甘之如飴。

她的心碎了,碎成了千千萬萬片,你們如何將之拼湊?』風中傳來了這樣的話語

 

風吹過,紅將少女的身影圍繞,再次見到少女的身影,笑容早已消失,眼中神采化為烏有,一抹猩紅在胸前綻放,嘴角掛著一絲血紅,那是那一天......

那一天的模樣,不信任她的我們所傷害的她

 

「為什麼...不相信......我呢?」"我以為你們會一直相信我...,但是我好像錯了呢" 

少女的聲音漸漸消失,她看向了他們,露出了一個空洞的笑容,一個讓人愧疚的笑容,一個已經無所謂的笑容,那是心死的笑容

「褚...對不起......」冰炎輕聲地說

 

「不...我不想聽到你們的聲音」少女眼中出現了驚慌

 

「漾漾,喵喵...」

「漾漾,......」

眾人不放棄的,呼喚道

 

「不‧不要,求求你們不要再說了......」

「求求你們...啊...」

忽然,少女抱頭大喊,所有人的聲音嘎然而止,心裡滿是心疼

「哇」

少女吐了一大口血,但是依舊喊著不要再說了......

所有人都試著靠近她,卻無法接近任何一步,因為少女不停地往後退去

 

『你們可曾了解過她心中的絕望?』不知名的聲音再次響起

「......」所有人聽到了那聲音,卻無人回答

聽見那聲音的少女,不在大喊,而是無神的看向虛空,那個夢魘──告訴她,沒有人會相信她的,那個聲音

 

『她曾說,哪怕全世界的人都不信我,我也肯定你們一定會相信我』

『哈哈哈,這怕是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吧?』那聲音嘲諷著他們

「是啊...,那是一個笑話,我就是那一個笑話呢......」少女無意識地說道

 

聽到少女的回答,所有人著急的想要開口解釋,但是少女沒有等他們解釋

「吶...,亞你說過會相信我的吧?可是,到頭來你還是不相信我呢...」她看向了冰炎

「褚,我......」少女沒有讓他繼續說下去

「姊、然表哥,為什麼?」少女空洞的眼神注視著褚冥玥和白陵然

「千冬歲,」沒有等他們有所回應,少女看向了下一人

「喵喵...」

「夏碎學長...」

「萊恩......」

「......」少女的聲音停止了,她露出了落寞地笑

「褚,是我們對不起你!」冰炎說道

「太遲了......」少女回道

「不,不會的!」冰炎急切的說

「對啊,學妹,一切都還來得及的」夏碎附和著

「......」少女沒有回答

 

『可不要忘了,她心中的黑暗! 而我,就是那黑暗!』那聲音說道。少女聽不見,夢魘這次的話語

" 唯有驅散她心中的黑暗,她才能得到救贖! "。所有人想起了"絕望"所說的話

 

冰炎忽然走向少女,少女就像剛才一樣往後退去,他加快了步伐,在少女沒反應過來時,站到了她的面前,猛的抱住了少女

被抱住的少女,驚恐地拍打著冰炎的背,甚至拿出了一把匕首刺傷他,他仍然不為所動。沒有人上前阻止,因為他們都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...

「不要怕了,我在這裡,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的」冰炎溫柔的說道,他輕拍少女的頭,安撫著少女

少女漸漸地恢復了平靜,她流下了眼淚,嚎啕大哭

「為什麼為什麼!為什麼那時候不相信我?」她哭訴道

「對不起,我錯了,我真的錯了」冰炎心疼的抱緊的了少女

「真...真的嗎?所以你相信我嗎?」

「恩,我相信你」

「......」

 

少女推開了冰炎,任由光芒將她包覆住,雙眼慢慢睜開,眼裡恢復了神采,就如同當初那般,純淨的眼神,她看向冰炎說道

「我終於找到你了,我摯愛的亞!」

「恩,我也是」冰炎再次將少女擁入懷中

 

「咳咳」冰炎身後的眾人不滿的示意

──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

某塵真的很對不起一直知支持的大大,因此歡迎各位大大提出想要看的番外篇~

​​​​​​​某塵近期會努力更新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