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下面雷點有

##漾性轉

###人物為崩

###自創角有

 

前情題要

(某塵: ......下台一鞠躬

(之前好像也發生過呢.......By悲羽星三人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冰冷是這裡唯一的溫度,黑是這裡最美的色澤

這裡沒有光亮,只有無盡的失望、悲傷,以及絕望

 

這是我對你全部的信任 ─── 就算與全世界為敵,我也絕對站在你的身旁!

 

你給予的承諾,全數化為泡沫,失望蔓延開來,無法停止

你的背叛,對我來說是那麼刺骨,悲傷悄悄散播,無聲無息

你無情的話語,冰冷的眼神,令我感到陌生,第一次感到那麼無助、那麼絕望

 

對你的信任消失殆盡,有的僅僅是無盡的失望

全部的開心,已成回憶,悲傷是現在唯一的感受,可是為什麼,我的淚遲遲無法落下?

或許,我早已沒了知覺,有的只是麻木,希望什麼的,我不需要了.......

 

曾經刻劃在"最初"心中的情感交織成這片黑暗,每次轉生都要承受這些悲痛,一次又一次的,直至最後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「歡迎來到永夜」

「這個黑暗之地」

一個身穿黑色衣裙的少女迎接著到來的客人,她緩緩說道

 

「遠道而來的客人們,請問來到此地,有什麼事呢?」

「我們是來找尋"最初"的!」

「你是?」

「白陵然」

「呵呵~白陵然?妖師一族的首領?褚冥漾的表哥?」

「但是,那又如何?你有什麼資格來找"最初"?」

「不,應該說你們有什麼資格?」

 

少女輕笑出聲,平靜的眼中蘊釀著憤怒,她質問著他們有合資格

他們啞口無言,無以反駁 ,畢竟是他們的錯

 

「哪怕我消失了,我也會永遠守護你們的」

「這是她所下的決心,但是她所換來的卻是無盡的悲傷,她曾經受過的痛苦,你們可知道?」

「她落下了多少淚?她為了你們付出多少努力?」

「她帶來了多少歡笑?」

「為什麼呢,為什麼你們要一次次的傷害她呢?」

少女說著曾經她所立下的誓言,曾經的所有種種,忽的少女的聲音染上了濃濃的哀傷,隱隱的有些許絕望

 

「吾名為"絕望",是"最初"心中無法抹滅的痛!」

「爾等若想前往"最初"的身旁,那麼便通過我的試煉!」

 

「為有驅散她心中的黑暗,她才能得到救贖!」

 

語畢,少女的手中多了一把紅色的長笛,兩個小女孩出現在少女的身旁,輕輕唱著哀歌

 

無數的黑暗將他們包圍,沒有人有動作,他們都只是靜靜的站著,任由黑暗束縛著他們

一幕幕的畫面出現在他們眼前,那些是"最初"心中的黑暗,他們只能靜靜的看著

 

「吶~願不願意陪我玩~」

一個突兀的聲音響起,小女孩眼中充滿著不安的看著他們

「好啊~我們跟妳玩吧~」

沒有人拒絕她,只是微笑著答應她

聽到回答,小女孩笑了,笑得很開心,讓人打從心底覺得開心

 

笛聲停止,歌曲亦停止了,黑暗逐漸消散,一絲絲的光線出現在這片黑暗中

「再見了,我們最摯愛的您!」

“絕望"手中的長笛化為了最後的音,她輕閉雙眼,身旁的女孩也閉上了眼睛,她們安靜的說著這最後的話語,眼淚悄悄落下,她們的身影隨著這片黑暗一起消逝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「失望、悲傷、絕望,當我的最後一世死亡時,妳們將甦醒於這片黑暗,我對不起妳們⋯⋯」

「不會的,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們,明明我們是您的黑暗面,卻無法替您承擔任何哀傷⋯⋯」

「最後一世,妳們將面臨消亡,而我也是一樣⋯⋯」

「作為補償,我唱一首歌給妳們聽吧~」

「好啊,我們最喜歡妳的歌聲了~」

 

「為這個世界獻上,最後的祝福」

“最初”微微一笑,閉上雙眼,說了一句話,再次睜開了眼,歌聲響起於這片黑暗

 

「風吹過,草輕輕擺動,

    淚悄悄滑落,

    不安蔓延開來,

    心微微刺痛,

    直至眼前,

    那無法抹滅的事實

 

    你有聽到嗎?

    心碎的聲音

 

    刀刺進胸口,

    但是為什麼,

    感受不到任何的痛?

 

 

    雨落下,雷聲不斷,

    似是在替誰哭泣,替誰怒吼

 

    知覺早已麻木,

    無盡的悲傷,

    深植於心

 

    累了,

    不再笑,不再大哭,

    也不再悲傷,

    離開是對你最後的告白

 

    沒有道別的話語,

    只有這首歌曲

 

   唱出這首哀歌之後,

   淚將不會再次落下,

   悲傷將止於此,

   心也不會再疼了

  

 

   我將為這世界送上最後的祝福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及毀滅」

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

 

某塵久違的回來發文了~

啊啊~謝謝繼續支持的大大~

某塵最近遇到太多事情了,所以那麼久沒有回來更文了.......真是萬分抱歉!!!

 

不過,也是謝謝支持某塵的各位大大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