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警告慎入***

*****此偏含有大量負面情緒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可知道,我已經沒有勇氣面對任何事情?

知也好,不知也罷,我早已經放棄......

我已經不需要任何的慰藉,因為早已毫無意義......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我停止了腳步,那麼你呢?

 

時間,一去不復返,

轉瞬間,

我已經離你們很遠很遠了......

 

我沒有追,也沒有喊,

我只是靜靜的站在原地,只是靜靜的⋯⋯


時間,又過了多久?

 

好像是時候前往冥界入口了......

 

啊⋯已經過了這麼久啊⋯⋯

算了,反正,在很久很久以前,一切早就無所謂了

 

此時此刻,

與你訣別,

我不會露出哀傷的樣子,亦不會落下任何一滴淚

 

再見了,我們⋯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再也不見


如果有來世,希望我不再存在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希望我從此消失......

 

如果可以,希望我與你從未相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